青海盐湖所举办跨新年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08 编辑:所办公室

为了丰富在所职工和学生科研之余的文体娱乐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交流,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2023年12月26—2024年1月5日,青海盐湖所举办跨新年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青海盐湖所工会主办,学生会承办。来自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机关、支撑、后勤和研究生共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循环赛采用循环积分制争夺排名。根据积分排名,第1和第2的队伍争夺冠亚军,积分排名第3和第4的队伍争夺季军。比赛时间为期8天。

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赛场上的默契配合,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比赛现场选手拼抢积极,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经过7天的循环赛,积分排名第一的是工程中心队16分;排名第二的是地学室队15分;排名第三的是化学室队13分;排名第四的是学生队7分。1月5日,经过最终激烈的决赛,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分会获得冠军,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分会获得亚军,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分会获得季军。

通过8天的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青海盐湖所广大职工、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充实了创新文化建设内容,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赛场掠影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