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盐湖所举办重阳节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3日,青海盐湖所在西宁、西安两地分别举办“重阳佳节,爱老敬老”座谈慰问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永晏参加了西宁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上,王永晏首先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研究所近期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发生的新变化,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研究所建设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发展,利用自己积累的经验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为年轻人树立榜样,发挥余热。

同时,青海盐湖所西安二部离退休党支部与西安兴科社区和第三方机构共同组织“重阳节”茶话会,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节日庆祝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老年课堂学员进行了歌舞、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关怀。

西宁、西安两地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多年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并衷心希望研究所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王永晏慰问老同志

西安二部活动现场

老年课堂学员歌舞表演

西宁离退休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