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盐湖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编辑:人事教育处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海盐湖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永晏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慰问西宁地区高层次人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领导和患病困难职工,同时委托西安二部慰问西安地区人员,人事部门电话慰问居住其他地区人员,慰问人数50余人。

走访中,所领导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几位引进人才对各自科研的工作计划及进展、对研究所发展的想法和建议等。

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时,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在慰问患病困难职工时,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所领导通过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表达了青海盐湖所对大家的深切关怀。

走访的高层次人才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青海盐湖所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并祝愿青海盐湖所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所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西宁慰问现场

西安二部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