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海盐湖所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与珀金埃尔默召开人工智能实验平台研讨会

317日,青海盐湖所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与珀金埃尔默召开人工智能实验平台研讨会。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珀金埃尔默及青软青之相关人员参与本次研讨会。

珀金埃尔默工程师作了题为“卤水检测自动化”交流报告,青软青之工程师作了题为“实验室信息管理自动化”交流报告。报告后双方就智能平台如何结合测试中心实验室落地问题展开讨论,包括成盐元素分析测试平台的自动化及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信息管理自动化系统的建设。会后,珀金埃尔默及青软青之相关人员参观了测试中心拟建智能平台的实验室,了解具体实验细节。

研讨会推动了测试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平台的实质性进展,为后续平台的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