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两名同志获得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110日,青海盐湖所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全所表彰大会。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的王德荣和丁秀萍两名同志获得“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两名同志的辛勤工作。他们是中心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深耕专业,潜心钻研,以热爱和敬业诠释着科研工作者的素养,以担当和实干践行着科研工作者的初心,以专业和奉献实现着科研工作者的使命。

王德荣,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高级实验师,主管矿物成分及热力学性能测试分析及大型仪器的功能开发研究与应用工作。他负责的《基于水合盐体系sensys量热仪压力坩埚的开发与应用》已经完成了项目终期验收。

   丁秀萍,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主要分管扫描电镜、透射电镜分析测试以及仪器的功能开发工作,以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一项,以第三发明人授权专利两项。
优秀工作者颁奖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