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召开202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暨202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及方法开发项目启动会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暨202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及方法开发项目启动会在兰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近代物理研究所承办,来自西安、兰州、西宁、成都等地7个研究所的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期间,青海盐湖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闵秀云的“改造气体吸附装置拓展仪器在材料方面的应用研究”和王怀有的“全自动结晶筛选系统调控结晶过程的功能扩展及应用”项目进行了202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的中期汇报。在中期汇报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中期汇报,对目前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同时,韩丽的仪器功能开发项目“X射线衍射仪的功能拓展及应用”和王懿萱的方法开发项目“单颗粒钾长石光释光测年方法建立和应用研究”进行了2021年度的项目启动汇报。在启动汇报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启动报告,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或面临的关键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上述两个项目顺利启动。

 

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现场

功能开发项目启动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