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2月2日下午,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对测试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和评价,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规划。测试中心负责人、各机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质量负责人王秀芳老师作“2023年度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质量管理总结报告”,随后各机组汇报实验室运行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规划,全体人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测试中心主任马云麒作总结讲话,本年度测试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设备建设、管理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有较大提高,要求各机组不断提高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未来在新方法、新功能、新标准、新技术等方面有所突破。

本次管理评审对测试中心的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适宜性和充分性做出了评价,为所内外科研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检验检测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