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海盐湖研究所被认定为2023年度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近日,青海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青海盐湖研究所等3家平台管理制度健全,财务收支良好,健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服务设施齐全,公益性服务突出,开展的相关服务对促进区域中小企业发展作用显著,具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达到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条件,被认定为2023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这是省工信厅对青海盐湖研究所在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近年来,青海盐湖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充分发挥了中心技术和仪器设备的优势,通过平台大型仪器的开放共享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增强业务合作,实现了社会服务资源共享。2023年,累计为省内百余家中小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后,青海盐湖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优化平台设施和环境,为助力青海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