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27日至28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兰州区域中心)2023年度方法项目启动及2022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宁举办。本次会议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承办,兰州区域中心“三地六所”分管所领导、特邀专家及中心技术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1月27日,会议对2023年度的6项方法开发项目进行了中期汇报评审,对2022年度的10项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中期汇报评审。青海盐湖所所级中心马喆老师负责的方法开发项目《不同消解体系下应用ICP-OES测定盐湖沉积物中B、Li含量》顺利启动开题,王秀芳老师负责的功能开发项目《基于拉曼光谱仪盐卤溶液温度浓度调控的功能开发》顺利通过中期汇报。

1月28日,会议对2023年度兰州区域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工作。青海盐湖所所级中心材料结构和热力学分析机组获得2023年度优秀集体荣誉称号;马云麒等4人获得2023年度优秀技术人员荣誉称号。

项目评审现场

颁奖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