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海盐湖所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赴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11月22日,应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青海盐湖所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马云麒一行赴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电池材料测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与青海泰丰合作已有十余年。此次马云麒一行前往泰丰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加强电池材料测试技术领域的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在电池材料测试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会谈中,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研发院院长杨新河及其他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仪器设备装配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在材料测试仪器技术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马云麒一行应邀参观了青海泰丰检测大楼。最后,马云麒表示,今后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与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材料测试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技术支持。

交流及参观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