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2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会、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331日至41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兰州区域中心)202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会议、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安举办。本次会议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地球环境研究所承办,特邀领导及专家莅临指导(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高秀丽、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唐昊冶、北京信息电子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王晓东、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张文娟、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梁爽、合肥战略能源与物质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李军、武汉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成菊芳、成渝地区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郑有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副主任李宁),兰州区域中心三地六所分管所领导及中心技术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会议。

331日上午,会议对2021年度的10项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中期汇报评审。青海盐湖所所级中心韩丽老师负责的《X射线衍射仪的功能拓展及应用》顺利通过中期汇报。下午,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集体、2019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2021-2022年度优秀个人进行了评选工作。

41日上午,特邀报告环节中,青海盐湖所所级中心研究员戈桦作了题为《所级中心建设浅谈》的报告。报告围绕所级中心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三方面展开。下午,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集体和2020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评选工作。青海盐湖所所级中心马云麒等9人获得2021-2022年度优秀技术人员荣誉称号;以闵秀云为代表的气体同位素分析测试平台获得2021年度优秀平台荣誉称号,以马云麒为代表的成盐元素同位素机组获得2022年度优秀机组荣誉称号;申月《原子力显微镜测试环境扩展的功能开发及其应用》获2019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荣誉称号。

最后,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康世昌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兰州区域中心2021-2022年取得的成绩,强调总结与表彰大会提升各所之间的凝聚力,通过规范管理加强支撑体系建设,通过数据分析支撑科研产出,通过优秀奖励激发技术人员的热情,实现区域中心科技创新跨越与持续发展的目标,将支撑体系建设更加完善。


会议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