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2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结题验收会
2022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及自主知识课题启动会

8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结题验收会暨2022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及自主知识课题启动会在兰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承办,成员单位由青海盐湖所公共技术中心,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等6个单位组成。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青海盐湖所公共技术中心以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2020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结题验收会上,青海盐湖所闵秀云的项目《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功能拓展及应用》和王怀有的项目《全自动结晶筛选系统调控结晶过程的功能扩展及应用》经汇报和专家提问答疑后受到专家组充分肯定,通过结题验收。

      在2022年度项目启动会上,青海盐湖所王秀芳做了《基于拉曼光谱仪盐卤溶液结构、动力学研究的浓度、温度调控装置研发》功能开发项目和马修臻做了《基于气体稀释法ICP-MS测定卤水中微量铷铯的方法研究》自主知识课题项目 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启动报告,并对报告给予建设性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上述两个项目启动。

线上会议实况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