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调研青海盐湖所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

 

     9月23日下午,青海省科技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永庆、省大型仪器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鲤君及相关专家一行到青海盐湖所就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进行座谈调研。

     在座谈会上,测试中心主任马云麒对青海盐湖所大型仪器运行情况、开放共享情况、管理情况、仪器开放共享主要问题及建议等做了汇报。调研人员听取汇报后,全面了解了盐湖所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现状和开放共享情况。刘永庆和刘鲤君对青海盐湖所大型仪器的共享服务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刘宏和王晓平两位专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盐湖所仪器开放共享服务的成功经验和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与会领导及专家听取了青海盐湖所提出的相关建议,并表示将在新的大型仪器管理办法中进行考虑采纳。

    青海盐湖所副所长冯海涛、财务处副处长周学英、科技处干部、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及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