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海盐湖所公共技术中心参加“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根据《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激发职工和学生参与健身的热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和学生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6月10日,青海盐湖所组织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集体锅庄舞展示和绕人民公园人工湖一周徒步的两项活动,我中心全体人员热烈响应,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时分,集体锅庄舞展示活动正式开始,翩翩的舞姿、舒展的动作、奔放的激情,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声,全所职工及学生享受着锅庄舞带来的快乐,抒发自己的喜悦心情,展示着全所职工和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着新一代盐湖人的风采。这种将体育健身融入舞蹈的锅庄舞,是青海盐湖所健身活动的特色内容之一,是青海盐湖所打造的“一所一品”活动,已成为青海盐湖所全体职工每日早晨7点50至8点30分锻炼的健身项目之一。 

    随后,绕人民公园人工湖一周的徒步活动开始,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憧憬,同时感受着人民公园的美景。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通过本次“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