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加强兰州区域中心技术人员的交流,活跃技术人员的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意识,5月27日下午,由兰州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区域中心”)主办,青海盐湖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承办的兰州区域中心趣味运动会在青海盐湖所体育馆举办。来自西北研究院、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地环所、西北高原所、青海盐湖所6个单位参加了比赛。青海盐湖所副所长冯海涛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永晏、兰州区域中心管委办公室主任张耀南。

  运动会设为团体赛,分为定点投篮、托乒乓球接力跑、后背传球、集体跳大绳、乒乓球比赛5个项目依次进行,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分计团体总分,最终青海盐湖所、近代物理所获得优秀奖,西北研究院、兰州化物所、西安地环所、西北高原所获得参与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区域中心技术人员的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促进区域中心技术人员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区域中心技术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激励大家将赛场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转化为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