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兰州区域中心2014年度功能开发项目验收与2016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启动的通知

                                                                                                                                

 

兰州区域中心各单位:

       根据我院功能开发项目的管理规定,确保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4年功能开发与技术创新项目完成预定目标,按照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工作安排,区域中心办公室将于2016年7月14-15日组织专家组在寒旱所对2014年度已执行完的仪器功能开发项目进行汇报验收和2016年度进入支持序列功能开发项目的统一开题。

汇报基本要求:

一、现场验收通过并于7月10日前提交验收申请表(工作报告)的项目。

现场汇报验收需要准备材料:《中国科学院功能开发项目验收报告-(题目+负责人)》PPT;报告时间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本项目专家验收意见表(电子版)初稿(由项目负责人拟稿);7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zxr@lzb.ac.cn

本项目相关档案(包括:管理档案、技术档案、商务和财务档案、其他档案)

二、汇报验收定于14日上午在兰州寒旱所6号楼进行,主要以项目目标、项目达到的成效、项目解决的技术问题、项目获得的成果、项目仍存在的问题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每项时间不超过20分钟。

项目结题验收按照页尾附件准备材料,并递送区域中心备案。

三、项目开题定于15日上午开始,由项目负责人做开题报告,时间不多于15分钟,重点在于说明1、项目技术路线(难点)与计划安排;2、完成本项目任务对前沿科研工作的重要支撑作用;3、本项目的成果产出方式及潜在推广价值

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参加汇报验收与统一开题,在项目执行期及验收之后,每个项目都会有一个综合得分,该得分排名为最终报院备案或申请后支持的唯一排序依据。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2016-7-7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