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青海盐湖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隶属于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本中心除了本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也积极向社会开放,并提供人员培训服务。对外的分析测试主要开展多晶矿、卤水地表水、地下水、天然水、矿石、水体盐类和矿物及无机盐化工产品、盐矿等样品的检测评价、标准制定及相关的验证比对工作;同时开展原子光谱分析技术、红外光谱仪、扫描电镜、场发射电镜、激光粒度、热化学参数测定,X-衍射、X-射线荧光测定以及气体、固体同位素、气体同位素分析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应用工作。致力于把中心办成我国盐卤分析测试中心,为我国盐湖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西部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